Winter

【轩祺】轩轩恋祺记

*私设ooc勿上升

*短打 小甜文



话说在暧昧期,宋亚轩曾壮起胆子邀请马嘉祺出去吃过一次饭。


月色皎洁,晚风轻拂,怎么看都觉得是个很好的告白时机。所以宋亚轩一口气给自己灌了一大瓶酒,给自己壮胆。


“诶!你喝这么急干什么?!”马嘉祺赶紧拉住宋亚轩的手,生怕这人等会喝醉耍酒疯。


“嗝~”


酒精一下子就上了脸,宋亚轩感觉浑身都是热的,特别是自己的脸。


“哥哥,我好难受...”


意识其实是清醒的,但宋亚轩就想撒个娇。


马嘉祺一听,干脆直接从对面坐到了宋亚轩身侧。


“是不是叫你喝慢点了?”


尽管是在说教,可那过于没有威慑力的语气在宋亚轩听来简直就是关心。


“马哥,你看我的脸~”宋亚轩拉过那双微凉的手,轻轻放于自己的脸侧。


滚烫的热度从掌心传递到心脏,马嘉祺愣了一下。他和宋亚轩不是没有过亲密的举动,平日里宋亚轩总是会贴着他,但这般亲昵地用脸蹭着他的手还是头一回。


“是...是有点烫,你不许再喝酒了。”马嘉祺说是这样说,下一秒对上那双晕满水雾的琥珀色眼眸,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


“哥哥!你为什么要拦我喝酒?”委屈巴巴地靠在马嘉祺的手臂上,怀里还抱着一个小酒瓶。


这种场面实在是太让马嘉祺手足无措了,宋亚轩体积比他大了太多,非要他扛着回去的话,成功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零点零一。


“还让你喝的话,我们两个要露宿街头了。”马嘉祺拍拍宋亚轩的脑袋,心想人喝醉了眼睛会这么亮吗?


“不会的,我可以跟在你身后,你往哪走我就往哪走。”


“嗯,我往哪走你就往哪走,但是你站得稳吗?”


“那当然了。”说着宋亚轩就站了起来,却在手离开椅子的瞬间失去平衡,身体向旁边倾倒。


马嘉祺反应迅速地接住了宋亚轩,让人环住了自己的腰,整个人被宋亚轩揽在怀里。


“还站得稳呢?你看看你这是不是......”后面的话马嘉祺没说出口。


环在腰上的双手缓缓收力,马嘉祺能感觉到自己贴在了宋亚轩的身前,滚烫的温度打在耳边,下一秒,颈侧传来一阵痛意。


宋亚轩......在吻他?


“马嘉祺,我喜欢你。”




“怎么能喝这么多酒呢?”大半夜被一通电话喊醒的张真源意识都没清醒,站在楼下吹了会风才等到出租车。


他实在是很不能理解,宋亚轩这人喝不得酒喊马嘉祺出去喝酒做什么?难不成人菜瘾大?


“他这样明天还能去上课?”


“肯定不能,麻烦你了张哥,这么晚还喊你下来接一下。”马嘉祺实在是很抱歉,一脸愧疚地对张真源说道。


“不用客气马哥,宋亚轩那么大只,不喊我你也扛不进来的。”


两个人忙活了好一阵才把宋亚轩扛到房间,已经麻烦过张真源一次的马嘉祺实在是不好意思让张真源留下来照顾宋亚轩,所以就让人先回去休息了。


“谢谢张哥,接下来就我来吧。”


“阿好,不过马哥,你们出去被蚊子咬了吗?”张真源指了下马嘉祺的脖子。


“没有!”


“是蚊子!那该死的蚊子还真会挑地方咬。”马嘉祺红了耳尖,佯装镇定一脸愤怒地说道。


“下次出去喷点花露水吧,我刚刚差点还以为是有人亲了你呢马哥。”


“啊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张哥你快去睡吧!”


马嘉祺轻推着张真源走到门口“明天见!”说完,直接就把门给关上了。


看着床上昏迷的宋亚轩,马嘉祺感到头大。







评论(6)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